close

繼無名後

我就沒再寫文章的習慣了

因為寫文章要花時間...

再來,有寶寶的媽咪都能了解

有了寶寶之後

(阿木我是全職媽咪又全親餵)

空閒時間=奢侈

 

果凍小妞

IMAG2081      

 

最近很煩惱果凍的扁頭問題

 IMAG1956  

因為阿木我深受扁頭的困擾呀~

綁馬尾最明顯

原本阿木我崇尚自然派(好啦…是懶惰)

都讓她隨心的躺

起初發現果凍很愛把頭轉右邊

幫她喬左邊還會很生氣哀哀叫

之後她又把頭轉回右邊

常常在跟阿木我比扭力就是了

結果現在變仰睡...(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?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凍 mimo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